「瀋陽軍艦除役晚會」11月26日基隆港隆重登場

「瀋陽軍艦除役晚會」11月26日基隆港隆重登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維護台海安全的「瀋陽軍艦」終於要功臣身退了,(11月26日)華視將在基隆港東碼頭舉辦「海軍瀋陽軍艦除役晚會」,由徐乃麟、關穎搭擋主持,並邀請當紅歌手阿杜、動力火車、楊丞琳、七朵花、閃亮三姊妹、麻衣、侯湘婷、YUMMY等人演出,感謝海軍多年來對國人的貢獻。

本次的除役晚會,除了邀請到多位巨星接力演唱外,值得一提的是,玉女偶像關穎也在這次晚會獻出主持處女秀,關穎表示既興奮又緊張,她說,第一次嚐試主持,就是LIVE轉播,心情特別緊張,不過,有資深主持人徐乃麟與她合作就放心很多。

「瀋陽軍艦」是國軍最後一艘陽字型戰艦,自68年成軍以來,在歷任艦長卓越的領導下,全體官兵本這著同舟共濟、同甘共苦的精神,充分發揮團隊士氣,每次均能圓滿達成上級交付的任務。「瀋陽艦」除役後,在海軍總司令陳邦治推動下,將改裝成台灣第一個軍艦博物館,讓瀋陽艦繼續為地方觀光發展做出貢獻,持續「老艦彌堅」的錨鍊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