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上節目受挫 余天盼回歸平靜

愛子上節目受挫  余天盼回歸平靜 | 華視新聞

湯慧文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歌壇長青樹余天唯一的兒子余祥銓,在華視快樂星期天的節目,現場演唱忘詞,遭到評審批評準備不夠,因此傳出精神狀況失常,余天今天公開面對媒體,他非常擔心兒子的身體,連自己的恐慌症都犯了,他說只希望兒子趕快好起來,什麼都不追究了。

  原本唱的好好的,忽然忘詞,就是這一段,讓余祥銓上台後更加緊張。原來這是余祥銓第一次單槍匹馬上通告,難怪緊張。十二月一號的錄影結束之後,他也坦然面對批評,表示下次會更好,沒有想到節目在十二月十一號播出之後,余祥銓的精神狀況突然崩潰。

  余祥銓壓抑許久的情緒,在事情見報之後終於宣洩出來,余天看在眼裡是憂喜參半。擔心兒子,余天的老毛病恐慌症又犯了,一改原先強硬的態度,現在只要兒子好起來。天下父母心,誰也沒想到,自己的光環在兒子身上會一種負擔。只是事情過快一個月了,對余祥銓來說這場惡夢還是醒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