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達陣」姚元浩扮聖誕公公 褲子邊拍邊掉

「青春達陣」姚元浩扮聖誕公公 褲子邊拍邊掉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聖誕節前夕(12月20日),華視「青春達陣」張天霖、姚元浩巧扮聖誕老公公拍宣傳照,好玩的是,姚元浩穿聖誕服,褲子太鬆,邊拍邊掉還渾然不知,張天霖見狀趕緊幫他拉上,還嘲笑他:「你想溜鳥嗎?」

姚元浩拍華視「青春達陣」與張天霖、隆宸翰、郭堯中、潘傳正、李維、陳承祥成為莫逆之交,戲收工時常常私下吆喝去吃宵夜,體重不減反增。昨晚,姚元浩為華視「青春達陣」拍聖誕節傳照時,因為褲子太鬆,邊拍邊掉還渾然不知,張天霖見狀,趕緊幫他把褲子拉起,但也嘲笑他:「宵夜吃那麼多,肚子肥了一圈,褲子還會掉,是想當溜鳥俠嗎?」

雖然昨晚大家歡喜進棚拍聖誕應景照片,但每個演員幾乎沒心情過聖誕節,因為戲尚未殺青,大家都要與工作為伴。尤其是張天霖,25日戲完全殺青,26日就得飛奔到大陸杭州拍戲,當晚只能乖乖地留在家中整理行李。姚元浩,聖誕節目前沒有特別的規劃,只希望當天晚上能夠好好睡覺。

而唯一從小在國外度過聖誕節的王俐人,則滿心期待聖誕夜的到來,她說,往年聖誕夜都會盛裝打扮參加party,還會準備禮物與朋友抽獎交換互送。王俐人說,在台灣比較難以感受聖誕節的氣氛,不過,今年還是會邀幾個好友,打算來個不醉不歸,算是慶祝戲殺青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