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恐嚇胡瓜 陳菁菁等人函送

涉恐嚇胡瓜 陳菁菁等人函送 | 華視新聞

林裕豐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胡瓜被控詐賭案又有新發展,刑事局針對胡瓜指出,遭不明人士恐嚇部分,已陸續約談關係人田淑玲、陳菁菁母女,警方偵辦告一段落後,下午依恐嚇以及誹謗罪嫌,將陳菁菁母女,田淑玲函送檢方偵辦。

  胡瓜到底是被恐嚇的被害人,還是涉嫌詐賭的加害人?從目前警方所掌握田淑玲恐嚇胡瓜的錄音帶,可以確定胡瓜確實遭到威脅。警方表示,去年底,胡瓜主動報案,並提供一張光碟,說自己遭人恐嚇,刑事局偵辦後,根據胡瓜所提供的兩張光碟,和相關錄音帶等證據,將田淑玲和陳菁菁母女函送地檢署偵辦,罪名分別是恐嚇和毀謗。

而自稱幫胡瓜兄弟,裝設詐賭監視器的許姓男子,日前已經主動向檢方投案;刑事局表示,田淑玲等人指控胡瓜詐賭,卻提不出相關證據,詐賭案偵辦陷入膠著,而既然關鍵人士已經出現,兩個案子,又是環環相扣,最後到底誰會被定罪就交給檢方下定論。(林裕豐 黃瑞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