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計時 藝人大發選舉財

選戰倒數計時  藝人大發選舉財 | 華視新聞

林清彬 戴登本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也趁機要大撈一筆!具有本土色彩的藝人,像是王識賢、閃亮三姊妹,每場都有十萬元的身價,不過願意站台的,畢竟少數,畢竟更多人,擔心被貼上標籤,政治這東西,他們還是少碰為妙。

  替候選人羅文嘉站台,清楚的政黨傾向,余天不怕被貼標籤,不過外傳原本也是羅文嘉造勢會上嘉賓的【羅時豐】卻缺席,剛剛出唱片的羅時豐,澄清沒接到通知,而且宣傳期,太忙了,抽不出空。

每到選舉,知名度高的藝人也紛紛被推上選舉場,不過胡瓜、徐乃麟這些一線主持人,今年沒場子接!異軍突起的,有高凌風,一場十萬元的價碼,已經接了二十場。台語歌手王識賢有金曲寶座加持,有十二萬元身價!郭子乾、閃亮三姊妹,一場也有八到十五萬的身價,羅時豐雖然身價最高,不過今年一場選舉都不接。本土戲劇一哥陳昭榮拍了一隻反賄選廣告之後,也沒有參與選舉造勢場合,看來,今年選戰激烈,也讓藝人對於賺不賺選舉財,更加慎選。(林清彬 戴登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