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兒絲女色干擾 明星球員哈孝遠、陳世念、郭堯中投籃不進

米兒絲女色干擾  明星球員哈孝遠、陳世念、郭堯中投籃不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每週二晚間10點播出美國當紅青春偶像劇【籃球的天空】(One Tree Hill),劇情由籃球為主軸,牽扯出一段段糾葛的親情與愛情故事。開播記者會邀請到台啤明星球員哈孝遠與陳世念,以及華視藝人郭堯中現場比賽投籃,只是已經有專業水準的球員們,卻因為米兒絲在一旁的貼身熱舞加油,火辣的舞蹈讓球員分心造成投籃失常,在校隊裡一向百發百中的郭堯中也只勉強投進了三球,米兒絲在一旁偷笑說:「其實我們是來幫倒忙的」。

為了呈現籃球場上的青春氣息,記者會邀請到明星球員郭堯中、哈孝遠和陳世念;身兼文化大學籃球校隊的郭堯中,原本對罰球線投籃非常自信滿滿,表示自己一定會百發百中,沒想到原本在一旁加油的米兒絲啦啦隊,卻突然開始在郭堯中身旁跳起貼身熱舞,在受不了「女色」的干擾下,五球勉強投進三球,郭堯中大聲的喊:「這樣在我旁邊跳受不了啦!」而職籃好手的台啤球員哈孝遠和陳世念則顯的成穩許多,即使有辣妹在一旁干擾,還是準確的進了四球,由於難得有「美眉」貼身熱舞,哈孝遠投籃的動作明顯的變慢許多,還說:「我要慢慢來,才能好好享受這一刻。」投籃比賽結束後,在一旁熱舞加油的米兒絲啦啦隊表示一直很想完成灌籃的夢想,於是央求身高201公分的哈孝遠助她們一臂之力,把米兒絲抱起來灌籃,聽到可以抱抱,哈孝遠開心的說:「真的可以嗎?」

一聽到華視即將播出【籃球的天空】,華視的官方網站上已經有不少網友開始熱烈討論,這部在美國受到廣大少女喜愛的影集,因為男主角查德麥可莫瑞(Chad Michael Murray)的外型與演技突出,連帶的讓整部片聲名大噪,劇情描述兩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原本因母親獨立撫養而互不認識,但在同時加入校園籃球隊後兩人的生命有了交集,因此牽扯出許多關於親情與愛情的糾葛故事。而非常喜愛查德麥可莫瑞的米兒絲也表示:「自從看過他演出『恐怖蠟像館』後就開始注意到他,長的真的好帥,現在演出『籃球的天空』的男主角,所以華視播出後我們一定會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