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綿綿」 播出破百集 ,百顆柿子慶功

「舊情綿綿」 播出破百集  ,百顆柿子慶功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舊情綿綿」從去年八月播出至今終於破百集了,昨日(1月4日)總經理江霞帶領全體演員拿100顆「柿子」歡喜慶功,期許節目收「視」節節高升,小說原著汪笨湖也特別蒞臨參加,為「舊情綿綿」加油。

「舊情綿綿」昨日播出一百集,演員世代交替,沈世朋、王渝文、張淯茜是從第一代演到第二代全程參與百集的少數演員。沈世朋說,第一代跟第二代角色其實差很多,幸好總經理江霞每天盯劇本,才能幫他把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詮釋到味,其中他也創下18天未回家睡覺的紀錄。王渝文,在劇中飾演龍劭華的大老婆,從年輕演到老,把大老婆滿腹的心酸委屈發揮得淋漓盡致,王渝文說,這個角色最難的部份,在於哭戲很難「呼吸」,有時常常會被自己嗆到,難過到ㄧ直流眼淚,其實都是有原因的。

從第二代才加入演出的演員,龍劭華、梁又南、席曼寧、蕭大陸、徐貴櫻、陳明真、侯湘婷、洪瑞襄、吳皓昇、陳冠霖、伊正,昨日也都盛裝參加百集慶賀,眾人除了吃柿子,也合切蛋糕。龍劭華是劇中艷福最多的演員,擁有三位老婆,大家常笑他老不羞,難怪都不想回家,不過,昨日他也趁機反虧華視總經理江霞「婚姻不美滿」,因為每天都見她在棚內待到凌晨三四點才離開,兩人家庭不美滿指數有的拼。

「舊情綿綿」歡喜慶百集,劇中演員桃花也朵朵開,日前已經有兩對演員相繼譜出戀情與緋聞。江祖平、吳皓昇雖然日前已經大方公開戀情,但昨日江祖平因身體不舒服沒來參加,媒體還是沒有機會逮到兩人的合影;另外,日前被媒體拍到共赴通訊行買手機的沈世朋與章家瑄,沈世朋雖沒有表明兩人關係,但還是很得意地感謝章家瑄,因為有她熱心的介紹,整整讓他省了一千多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舊情綿綿」小說原著汪笨湖,昨日也特地抽空參加百集慶賀,他笑說,因這部戲使他暫時不失業,更感謝好友龍劭華、蕭大陸、李濤等人精湛的演出,才能使他的小說更具有戲劇張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