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祭品蟑螂 許哲銘落網戳破鬧劇

扮祭品蟑螂 許哲銘落網戳破鬧劇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王永秦 亞巴斯勇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接獲線報,在昨天晚間逮捕了飾演祭品蟑螂的許姓男子,原來他是一家通訊行的老闆,因為懷抱明星夢,同意被拍攝,沒想到卻惹來這麼大的風暴,接著就來看看這名黑衣男,許哲銘畫面中留著長髮,模樣相當狼狽的男子叫做許哲銘,說他是第一男主角一點都不為過,他就是王育成腳尾飯蒐證帶裡頭的主角,被抓來警局,警方漏夜偵訊,正式戳破了這齣鬧劇。

  在影片中他演的的是戲份最重的殯葬蟑螂,騎著摩托車主要負責運送祭品到小吃攤,從這個時候開始,引發了社會的軒然大波。豬腳飯藉著買豬腳飯栽贓給無辜店家,這齣模擬劇的第一男主角落網,接著飾演接應的配角,也證實是王育成的助理邵立達,而攝影兼導演的也是議員助理盧俊男,至於開車的就是王育成的司機,綽號小孔,一齣戲各司其職,就此上演。

  戲中成員只有許哲銘,不在議會上班,本業是通訊行老闆,自稱被朋友抓來演戲,事前不知情,事後很生氣。許哲明說他沒拿一塊錢,完全是相信朋友,不過根據了解,還算帥氣的外表,其實很想藉由演出踏進演藝圈,只不過這次成名的代價之大,竟然要社會大眾一起沈擔這齣鬧劇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