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烈病後復出主持 澎恰恰兄弟情義相挺

楊烈病後復出主持  澎恰恰兄弟情義相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大腸癌手術後修養不過兩週,楊烈16日復出主持華視【台灣無線唱吟】,過程中一路情義相挺的澎恰恰則是於復出第一集擔任特別來賓,當主持人楊烈在節目中演唱成名曲-「如果能夠」時,澎恰恰則是在一旁緊盯楊烈的腹部說:「我真怕他的傷口裂開,他的傷口根本就是規劃失敗的捷運系統!」

在兩人的對談中不難看出澎恰恰和楊烈深厚的友誼,澎恰恰說:「我和楊烈的眼睛都不大,但是我們的關心只需要一個眼神!」彩排時,楊烈依然專注地以高亢的歌聲排演成名曲「如果能夠」時,澎恰恰在一旁碎碎唸地說:「剛剛就跟他說盡量不要用丹田發聲。」話才說畢,馬上低身把頭轉向主持人楊烈的腹部說,並做出一副醫生診斷傷口的樣子,「他的傷口就像是規劃不好的捷運系統!真怕他唱到裂開!」不服輸的主持人楊烈反擊著說,「我昨天練歌練了很久!沒問題的啦!」,最後禁不住眾人要求,主持人楊烈於是秀出縫線復原的情形,並且露出一副好漢的樣子說:「這傷口一點都不痛,只是有些 “緊實”的感覺!」。

趁著錄影空檔,澎恰恰拿出一個神秘禮物幫主持人楊烈加油打氣,原來是多年前澎恰恰和方芳的華視【連環炮】金鐘獎獎座,澎恰恰滿懷感激的說,「民國77年是楊烈得金鐘,78年是楊烈把金鐘獎頒給我。」雖然兩人熟到以言語相譏,但是互相加油打氣的情誼也令人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