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稜的星光」重返武陵拍攝現場 演員相互吐槽、爆料 李康宜吃檳榔與楊祐寧拍吻戲

「聖稜的星光」重返武陵拍攝現場 演員相互吐槽、爆料  李康宜吃檳榔與楊祐寧拍吻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聖稜的星光」全劇在雪霸國家公園實景取景,拍攝期長達一年多,時隔一年後,昨日(1月12日)演員楊祐寧、李康宜、張少懷、張大鏞、吳立琪重返武陵農場的拍戲現場,回憶起拍攝過程,演員們除了難忘,還是難忘。李康宜吃檳榔與楊祐寧親吻,還曾「隨地解放」,而最怕冷的張少懷,穿膚色衛生褲竟被誤認沒穿當「遛鳥俠」,這都成為大家心中最難忘的回憶!

華視「聖稜的星光」預定本週日(1月15日)晚間九點半上檔,昨日演員楊祐寧、李康宜、張少懷、張大鏞、吳立琪穿起溯溪裝,重返雪霸國家公園復育池復育櫻花鉤吻鮭,站在冰冷的溪中,不禁讓他們想起拍戲的點點滴滴,大家除了感謝製作人呂蒔援的照顧,也不忘對好友吐槽與爆料。

大家公認嘴巴最毒的楊祐寧首先爆料,張少懷因為「怕冷」,在冰冷的溪中拍戲,常常冷到腿軟,吃了不少苦,但同時也發生不少笑話。楊祐寧說,上雪山拍戲,演員不分男女全睡在大通舖,有一次,張少懷洗完澡後,只穿了一件膚色的衛生褲就急急忙忙衝出來,當時同房的李康宜、吳立琪,以為他當「遛鳥俠」,看到傻眼,吳立琪大叫:「你瘋了阿」。

楊祐寧還爆料,李康宜是全劇組最沒公德心的人!上雪山拍戲,因為沒水又沒電,瓦斯爐煮熱水只夠六人洗澡,偏偏李康宜每次都搶第一個洗,又洗最久,但這也就算了,她還把僅剩的熱水拿來洗廁所,簡直欠罵。楊祐寧還吐槽李康宜,曾在荒郊野外要張大鏞幫她「把風」,好可以尿尿。

李康宜看楊祐寧不斷數落她,李康宜也當下反擊,她說,一般人拍吻戲都會很有職業道德,清涼一下嘴巴,但那次拍吻戲,她就故意嘴巴嚼檳榔後再與楊祐寧拍,讓他受不了。李康宜抱怨,楊祐寧老是愛欺負她,有次還抓住她的腰,像摩天倫一樣轉,完全不把她當女生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