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許效舜主持華視除夕夜特別節目 江霞餵吃豬腳麵線去霉運

澎恰恰許效舜主持華視除夕夜特別節目  江霞餵吃豬腳麵線去霉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除夕夜特別節目「天長地久 花開富貴慶團圓」昨日(15日)在棚內熱鬧錄影,由澎恰恰、許效舜、葉全真、沈世朋、黃雨欣、陳偉嵐聯手主持,從除夕夜的八點到十二點半,長達四個半小時的節目,並超過三十位藝人,包括林佑威、張玉華、宋達民、宋逸民、狄鶯、江蕙、葉啟田等人向大家拜年,並帶來一連串的才藝表演。而華視總經理江霞則特別帶來了豬腳麵線,為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去去霉運,笑說:「這兩位主持人一個在去年丟了錢,一個丟了老婆,希望你們在來年都能夠賺大錢,然後再賺個老婆!」

澎恰恰與許效舜自「鐵獅玉玲瓏」後,已經闊別三年沒有一起聯手主持,兩人並同時在雞年新聞纏身,華視總經理江霞在節目開場時,不僅發給在場所有藝人每人一個樂透彩紅包,希望大家在狗年都有個好彩頭,還特地帶來了豬腳麵線餵澎恰恰和許效舜,並安慰兩人說:「希望你們再接再厲,明年一個賺大錢,一個再賺一個老婆。」雖然是博君一笑,但讓澎恰恰和許效舜聽了感動在心。

錄影現場熱鬧非凡,超過三十位藝人分成由澎恰恰領軍的「天長地久隊」與許效舜領隊的「花開富貴隊」帶來一連串的接力表演對抗賽,其中包括宋逸民、宋達民打獅鼓,以及大炳小炳的反串秀,大炳更應全國觀眾的要求下,再度表演了吞拳頭的特殊才藝,而節目最後並有江蕙與葉啟田的巨星演唱秀。由於台上的藝人眾多,眼尖的人不難發現林佑威與張玉華兩人常在後面竊竊私語,邊笑邊聊天,問到林佑威與張玉華的新年希望,林佑威希望今年能夠接到更多的好戲來拍,張玉華則希望發片能夠大賣,更因為狗年到,兩人都各自希望在狗年能幫自己養的小狗找個「好伴」!

長達四個半小時的華視除夕夜特別節目「天長地久 花開富貴慶團圓」,以紅白大對抗的方式呈現,包括大炳和小炳的反串秀大對抗、林志炫和王瑞霞的中生代歌手歌唱大對抗,以及以狄鶯和葉全真為首的群星玩遊戲趣味大對抗,內容精采可期,讓觀眾在除夕夜裡能夠看個過癮,捧腹大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