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歸隊台灣開心秀 重新再「找自己」

余祥銓歸隊台灣開心秀  重新再「找自己」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台灣開心秀」助理主持人余祥銓,自去年十二月中病發後便請假休息一個月,昨天(16日)精神已逐漸康復的他,在余天與李亞萍夫婦的陪同下再度回到華視棚內錄影,余祥銓表示會在自己的節目上再度挑戰曾經在「快樂星期天」中因忘詞而被淘汰的「找自己」,以及陳奕迅的「謝謝儂」兩首歌,而昨晚已經充分的準備好,有信心可以在節目上呈現,女友也隨身在旁不斷的加油打氣。

「台灣開心秀」16日一口氣連錄八集過年期間的特別節目,棚內佈置的喜氣洋洋,主持人鄭進一、向娃、余筱萍、余苑綺和余祥銓等人都換上了應景的紅衣服,棚內錄影看起來就像是在辦喜事一樣,而對余天與李亞萍夫婦來說,看到余祥銓能夠精神飽滿的錄影主持,確實是好事一樁。身兼「台灣開心秀」製作人的李亞萍說:「讓余祥銓回來棚內錄影,其實我還是比較不放心,是爸爸(指余天)比較大膽。」余天則表示要讓他一步一步嘗試,才能慢慢適應。余祥銓錄影時,余天夫婦則緊盯著監視畫面看,十分關心兒子錄影的狀況,在看到余祥銓開心的和大家一起唱著過年的歌曲時,李亞萍則感動得手摀著臉,眼泛淚光。

節目中,鄭進一應景給所有的主持人發了紅包,當余翔銓一拿到紅包時馬上心急的打開來看,發現所有人都拿到兩百塊,只有自己的是一百塊錢,忍不住說:「為什麼只有我是一百塊?」發現自己發錯紅包的鄭進一不好意思的馬上連忙再補一個。製作單位也準備了象徵「招財進寶」的水餃,準備讓主持人與來賓在節目上一起享用,但余祥銓在來賓曾心梅在舞台上唱歌時,忍不住在台下偷吃水餃,等曾心梅唱完歌發現一嘴食物的余祥銓,嚷嚷著說:「哪有人這樣不等客人就自己一直先吃的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