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水晶燈沒墜落 觀眾失望

 / 台北市

  音樂劇歌劇魅影二十四日晚上的演出,因為道具水晶燈,機械故障,取消水晶燈掉落的經典畫面,讓觀眾相當失望,兩廳院決定以和演員見面聚會的方式補償。但花了那麼多的錢,卻沒有得到預期的享受,消基會表示,當晚的觀眾有權要求部份退費。

  十八日熱鬧上演的音樂劇歌劇魅影,二十四日晚上竟然出狀況。這一幕水晶燈快速下墜的畫面,讓人心跳加速,也是全劇最經典的部份。但是二十四日當天,因為馬達電路短路,沒有按照既定的安排,出現水晶燈墜落的特效,讓劇迷失望不已。而事前兩廳院曾再三排演,保證台灣的演出效果,絕對有國際級水準。

  演出出現瑕疵,兩廳院發表聲明稿表示,不可能加演,只能讓觀眾與主要演員面對面交流,但這個安排,恐怕很難讓人滿意,消基會說,觀眾至少有權力要求部份退費。等待多年,又花了大錢,但卻沒有品質保證,歌劇魅影的演出,水準不應該只有這樣。(記者湯慧文 戴登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