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特快車動畫湯姆漢克分身秀

張嘉君 報導

  好萊塢動畫片北極特快車今天上映,這部片耗資台幣五十四億多,標榜使用最新科技,聲光效果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六個角色全都是湯姆漢克斯主演的,這是怎麼做到的呢,一起去看看。

  這部相當適合在聖誕節播放的動畫電影,故事結構簡單。主要在描寫一個八歲小男孩,隨著北極特快車到北極找尋聖誕老公公的故事。您有沒有發現電影中這些主人翁的臉蛋都很相似,沒錯這些全部都是湯姆漢克斯的表情。

  對於自己能夠扮演一個小男孩。他感到相當新鮮。影星湯姆漢克斯我不是一個八歲小孩,在科技的幫忙下,就算黑女人也能夠演小男孩。拍攝這部電影的時候,漢克斯的臉貼了數百個小晶片。

  每一個點都會直接傳到電腦中,方便動畫人員抓取。演出時,漢克斯根本沒穿戲服,也看不到道具佈景,全都是在一個相當陽春的工作環境中完成。湯姆表示,他必須一個人孤獨面對鏡頭變換情緒。之後再經動畫人員討論加工。也就是說,這一個演員在列車上跑來跑去的畫面,也不需要演員真正冒險,就可以拍出這就是科技的迷人之處。這部電影一共投入台幣五十四億多的金額,投入費用不輸給真正真人實景拍攝的商業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