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情人」陳立宏、簡余晏 於【五點現場】激出火花

「理念情人」陳立宏、簡余晏  於【五點現場】激出火花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資深媒體人陳立宏與外型甜美的政評名嘴簡余晏昨日(14日)與媒體茶敘,當場爆出兩人的“第一次”-兩人將首次於華視,聯手主持即時播出的新聞性談話節目【五點現場】,於每天下午五點準時談論當日最新新聞。適逢情人節,陳立宏特別準備了一大束玫瑰花送給簡余晏,並指著花束裡一對可愛的小熊說:「這代表著我們是理念上的情人!」而簡余晏更是出奇不意的拿出倚天劍和屠龍刀送給陳立宏,並且一付俠女氣概的說:「希望他當個刺客,評論的新聞讓人感到一刀斃命!」

說到刺客,簡余晏表示在自己在政治評論方面是以較溫和方式切中要害,而陳立宏的個性衝、比較敢說,「所以我送他屠龍刀讓他當個新聞上的刺客,希望我們【五點現場】的內容讓人感到一針見血、一刀斃命的明快準確。」陳立宏頗有同感的說:「當前的政治評論節目的收視已經到一個低點,雖然節目多,形式卻大同小異」,對於和簡余晏的搭檔,陳立宏信心滿滿的說:「我們雖然默契很好,但是有些議題上也是會有各自的看法,【五點現場】不會有激情,只會激出理念上的火花!」

由於兩人的評論相當受歡迎,也常出現在各大政論節目中,自然有許多粉絲或聽友支持,禁不了眾人的追問,簡余晏略帶靦腆的說:「是有收到很多愛慕者的信,還有人寄身份證來求婚,要我在配偶欄上簽名!」陳立宏則是大吐苦水表示政治評論也會遭到立場不同的人討厭或恐嚇,「有時一下節目現場就收到 “關切”的電話!」不過陳立宏與簡余晏還是堅持【五點現場】以LIVE方式即時播出,「我們親自挑選每日政治或民生的重大新聞,以最即時方式提供觀眾不同的解讀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