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情人節 偶像歌手工作擺第一

 / 台北市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了,藝人歌手要怎麼渡過呢?天后阿妹和王心凌都說,自己現在是孤家寡人一個,情人節當天將會在工作中渡過,阿妹會在電台錄製節目陪伴歌迷,而王心凌則是和歌迷聚餐來歡度情人節。

  拿著現做好的巧克力糖葫蘆,是哪個幸運兒這麼有福氣,不但可以吃到天后阿妹親手做的巧克力糖葫蘆,而且阿妹還餵他吃呢,看這兩位大男生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笑得合不攏嘴,因為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阿妹動手做巧克力糖葫蘆請大家吃,希望大家可以過個甜蜜蜜的情人節,不過阿妹本人卻要在工作中渡過。

  無獨有偶的,身為許多男生偶像的王心凌說,自己和家中的貓咪一樣,是慢熱型的,沒有男朋友,所以會和歌迷聚餐,或當同事的電燈泡。雖然身上穿著紅色大愛心,但是王心凌對情人節一點也不動心,只想先幫心愛的貓咪徵尋男朋友。(賴文忠 張肇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