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罵哭王宇婕 愛上小男人調週六播出

小野罵哭王宇婕   愛上小男人調週六播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總經理小野竟然把週六時裝劇「愛上小男人」女主角王宇婕罵哭了!原來是華視總經理小野昨天(13日)中午與「愛上小男人」演員王宇婕、林佑威和馮瑋君等演員餐敘,小野一遇到王宇婕便說:「啊!我和妳一起演過戲,妳還被我罵哭過嘛!」小野和王宇婕曾經在台視一起對過戲,戲中王宇婕飾演一名雛妓,被在管訓局上班的小野罵哭。兩人回憶起當時拍戲的片段,竟然就現場演了起來,小野指著王宇婕破口大罵,而王宇婕竟然也迅速的掉下眼淚,只是看起來溫文儒雅的小野罵起人來有些彆扭,讓王宇婕最後還是忍不住笑場。

華視時裝劇「愛上小男人」自本週起,從原本週日晚間時段改成在週六晚上十點鐘播出,小野解釋說:「這是為了和其他電視台有所區隔,『愛上小男人』的收視族群比起偶像劇的收視群要年長一點,放在原時段和其他台對打顯得比較弱勢,因此我們用戲劇來和星期六晚上其他台的綜藝節目來區隔。」而當小野和劇中演員林佑威、王宇婕、馮瑋君等人合照時,比出了六的手勢,意思原本是告訴大家星期六晚上播出,站在一旁看的副總陳申青靈機一動的說:「應該是說收視率會破六吧!」讓製作人韓德美笑得合不攏嘴。

在小野第一波的節目改革之下,變動最大的便是週末晚間的黃金時段,未來週六晚間八點到十點將規劃一系列的賣座鉅片「華視威秀」,四月份將播出強片「怪醫杜立德」、「哈利波特」、「火柴人」,十點之後則是熟女劇場「愛上小男人」,小野有信心的說,如此用心經營與規劃,相信收視率一定會提升不少。小野也透露,自從他上任華視總經理以來,節目部有許多新片湧入,對內採開放性的選片流程,讓各部門的主管對購片都可以發表意見與看法,保證華視播出的戲劇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更期許華視未來能有更多自製戲劇外銷到華人市場,成為台灣影視與文化產業的龍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