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韻玲加入評審團 快樂星期天雙“黃”鬥雙“包”

黃韻玲加入評審團  快樂星期天雙“黃”鬥雙“包”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黃韻玲現身華視快樂星期天評審台,主持人巫啟賢果真被取代?快樂星期天昨日(3日)錄影,製作單位特別澄清表示,因為主持人巫啟賢赴大陸而告假兩星期,製作單位特別商請主持人李明依好友、同時也是知名音樂製作人黃韻玲前來救火,對於被詢問到是否將取代巫啟賢而長期擔任評審,黃韻玲一臉驚訝的表示:「不會吧!我只是來代班而已啦!」評審黃舒駿一看到黃韻玲到來,立刻向前抱住黃韻玲並且作勢要親他,還邊嚷著說:「我們“黃”家終於有人來幫我了!」

主持人李明依見到好友的加入,開心的直說:「快樂星期天評審團需要一個婦女保障名額!」自認為在節目中常常被小松、包小柏兩兄弟欺負的黃舒駿更是大喊:「我們黃家人真的要團結起來,現在是雙“黃”對抗雙“包”!」此時黃韻玲頻頻點頭說:「我今天的任務就是支持黃舒駿!」對於黃韻玲擔任評審,評審包小松、包小柏兩兄弟表示歡迎“新同學”的加入,對於黃韻玲的音樂資歷表示敬佩,包小柏更表示:「黃韻玲在歌壇可是有“音樂教母”之稱!」黃舒駿馬上補上一句:「黃韻玲可是有“絕對音準”,聽到走音,他可是會痙攣的!」主持人李明依開玩笑地說:「待會兒評審時看不到黃韻玲,一定是他聽到走音而跌到桌子下面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