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讚任立渝是天上掉下來的寶 小野於華視門口親迎任立渝

盛讚任立渝是天上掉下來的寶  小野於華視門口親迎任立渝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就在外界猜測華視到底如何成功挖角氣象主播任立渝?簽約金額為多少時,任立渝昨日(一日)首度到華視和新聞部同仁會面,華視小野總經理、新聞部陳申青顧問親自到華視大門口迎接,新聞主播徐俊相、蔡郁潔代表獻花,小野總經理特別準備印有華視標誌的帽子與員工外套,在親自為任立渝穿上華視外套時,小野特別透露任立渝唯一開口要求的條件就是要華視的員工外套,『穿上華視外套的這一刻起,你就是華視的人了,以後就要習慣說:「我們華視」!』

任立渝於五月一日起將率領專業的氣象團隊加入華視,並在不同的時段提供專業的氣象播報,雖然帶來的氣象團隊不領華視的薪水,任立渝仍然希望氣象團隊以華視員工自居,「穿上外套表示我們就是華視的團隊,而不是外賓!」為了帶給「華視新氣象」,未來任立渝在早、晚間的氣象播報外,更會增添一段夜間氣象播報,讓晚回家的人也能知道隔日的天氣預報,「這是到華視後,第一個貼心的氣象播報服務!」針對華視在加入公廣集團後積極建立正面形象並與他台作區隔,任立渝表示未來將加強氣象教育的推廣、漁業氣象的深度詳細報導以及國內外旅遊氣象的在地報導,任立渝親切的表示:「華視氣象要跟民眾更接近!」

因為自己的老婆每天一定要看任立渝的氣象播報,否則會睡不著,華視總經理小野開玩笑的表示:「任立渝是我最忌妒的男人!」然而提及和任立渝洽談一直到簽約的過程,小野透露當初任立渝合約到期後,兩人接觸相談融洽,更知道任立渝的氣象播報將會成為華視重要的品牌,所以不論多少錢、什麼條件都要請任立渝來華視,「任立渝能來華視,是天上掉下來的寶!」而任立渝在面臨老東家誠意的慰留以及華視簽約承諾所給予的尊重和寬廣揮灑空間時,心理確實掙扎了很久,因此到教會去禱告、請上天給他智慧作抉擇,還被華視總經理小野的友人撞見。禱告後,任立渝作了來華視的決定,對於雙方能順利簽約而加入華視,小野和任立渝不約而同表示:「任立渝決定來華視,是天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