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到攜女上賓館 真的是于冠華

 / 台北市

  藝人于冠華又被媒體拍到和女子上賓館,這次不是分身,就是他本人。今天于冠華本人沒有出面回應,但相較於去年底他被時報週刊拍到時強硬的態度,這回因為證據明確,他選擇沈默。當時他還控告週刊並求償兩千萬,這也使得蘋果日報處理這則新聞更為謹慎。

李小姐開著方文琳的白色休旅車載著于冠華開出賓館車道,過去九十分鐘兩個人同處一室。二十分鐘後開車的換成于冠華,他讓李小姐在台北車站下車後,從後車廂拿出吉他,準備晚上的駐唱工作。整個過程被拍的一清二楚,相較於去年十二月時報週刊也報導到于冠華帶女子上賓館,只是當時擺烏龍,拍到的是位和于冠華長相神似的竹聯幫副堂主。于冠華事後理直氣壯帶著老婆開記者會。于冠華說這是遲來的正義,還告時報週刊,但對時報週刊來說,于冠華真的出軌被拍到,他們反而更痛苦。

有了時報週刊被告的前例,蘋果日報早在四月廿九日就接到民眾爆料,看到于冠華帶女生上賓館,為了找證據,報社撒下天羅地網。照片會說話,媒體想揭露名人隱私,真的是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