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新戀情 周玉蔻大爆內幕

 / 台北市

  前立委陳文茜和整型醫師宋正宇的姊弟戀情持續發燒,陳文茜每天笑容滿面,好友們更是祝福聲不斷,不過同樣是媒體名人的周玉蔻卻看不下去,出面爆料,陳文茜是破壞了宋正宇的家庭,還主動打電話給宋正宇的元配陳珮雯,讓陳珮雯傷心到幾乎快得憂鬱症。

  新戀情曝光,媒體連續好幾天追著陳文茜跑,雖然刻意躲避鏡頭,不過從笑容裡,還是看到戀愛中女人的甜蜜,廣播節目中陳文茜不談自己戀情,倒是開起城仲模的玩笑。就是這一段話啕砍城仲模的話,讓同樣是媒體名女人的周玉蔻再也忍不住,跳出來爆料,這段看似才子佳人的戀情,有內幕。

  不只罵陳文茜是第三者,周玉蔻更指控許多媒體一面倒看好陳宋戀,都是受到陳文茜影響。新戀情蒙上第三者陰影,陳文茜下午取消例行的錄影節目,低調更低調,周玉蔻則是揚言,陳珮雯家人已經忍無可忍,不排出要出面將真相說出來。(記者楊茜雯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