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出書爆料黛妃曾經墮胎

綜合報導

  英國民眾心目中永遠的王妃黛安娜,在九七年一場車禍香消玉殞之後,關於她的諸多秘辛一直沒有間斷過,最近又有人出書驚爆內幕,說黛妃曾經因為外遇懷孕,最後不得已選擇墮胎。

  英國人心目中永遠的王妃黛安娜,九七年因為車禍意外身亡,留給世人無限唏噓,不過這七年來有關黛妃生前的秘辛流言不斷,英國社交名流坎貝兒夫人在她最近出版的新書【真實的黛安娜】中大膽爆料,黛妃曾經秘密墮胎。書中指出,黛妃一九九二年與查爾斯王儲分居後,曾經與已婚多金的伊斯蘭藝術品交易商霍爾暗通款曲,並在一九九四懷了這名富商的孩子。

  黛妃原本想留住這個胎兒,但是想到外遇懷孕的醜聞可能會影響整個王室威嚴,因此忍痛祕密墮胎。書中更指出﹐黛妃一度悲傷得情緒失控,陷入「無法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瘋狂狀態,甚至不斷打電話到霍爾的家中騷擾,英國王室對於書中指稱黛妃墮胎之事拒絕做出回應,而王室裡的重重內幕再度成為世人矚目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