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之戀」郭品超長尾巴 張勛傑送六萬元衝浪板

「白袍之戀」郭品超長尾巴 張勛傑送六萬元衝浪板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九點時尚劇場新戲「白袍之戀」將於6月14日(下週三)上檔,昨日(6月8日)郭品超長尾巴,收到上海粉絲一份很特別的禮物「情趣潤滑油」,讓他驚訝不已,害羞地直說:「這是啥東西!」而同劇的演員張勛傑也特地從台灣打電話祝福,允諾送一組價值6萬元的衝浪板。

華視九點時尚劇「地下鐵」推出後廣受15-44歲年輕族群喜愛,收視上看2,打破傳統時段收視習慣,6月14日華視將再推出另一齣強檔好戲「白袍之戀」,該劇由當紅偶像郭品超、張勛傑、安以軒、賴雅妍、阿龐主演,故事內容主要圍繞在兩名醫生從醫術到情愛上的競爭故事。新戲即將上檔,郭品超昨日(6月8日)長尾巴,人仍在大陸拍戲,不過最快星期天(6月12日)就會回台灣為戲宣傳,他說:「好久沒回台灣跟大家見面了,真的很期待。」

昨日上海粉絲們也特別幫郭品超慶生,他收到很多小禮物像是專用手機與繪本,不過他還收到生平最讓他臉紅心跳的禮物「情趣潤滑油」,郭品超說:「回飯店休息拆開禮物後才發現,幸好不是現場拆,不然一定會很尷尬。」除此外,「白袍之戀」同劇演員張勛傑也特別從台灣打電話給他祝賀,還很大方地允諾說:「等你回來灣後,馬上補送一組衝浪板。」

張勛傑說,因為郭品超很喜歡衝浪,但自己一直沒時間買衝浪板,想來想去還是選了這個禮物送給他,張勛傑開玩笑地說:「那份禮物還蠻貴的,價值六萬多,以前送女友都沒有這麼大方。」同樣也在大陸拍戲的安以軒,也透過電話送上「飛吻」,安以軒笑說,因為爸爸管得很嚴,告誡不能亂傳緋聞,所以只能送「飛吻」表達心意。

郭品超三十而立,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在台灣能買一間舒適的新房子,他還說,這幾年的生日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希望明年能獨自騎著腳踏車環遊台灣島,享受一個人沒有牽掛的生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