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之戀」試片會 安以軒床戲15小時

「白袍之戀」試片會 安以軒床戲15小時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九點時尚劇場「白袍之戀」今晚九點(6月14日)即將上檔,昨天(6月13日)演員郭品超、張勛傑、安以軒、賴雅妍、周曉涵、周子雋穿著一系列白色的西裝、小禮服參加試片會,現場星光閃閃。「白袍之戀」故事以醫院為背景,拍戲期間趣事一籮筐,安以軒自爆劇中床戲長達15小時,郭品超開心手術拿的竟然是血淋淋的豬心,賴雅妍因憋尿太久暈倒被送進急診室,張勛傑則因拍戲沒時間回家,每天都穿紙內褲在大家面前走來有去。

華視「白袍之戀」昨天在西門町日新戲院熱鬧舉辦試片會,華視小野總經理與製作人柯宜勤送演員爆米花預祝「白袍之戀」收視越爆越開花,收視節節高升。「白袍之戀」劇中因有許多心臟手術的情節,今年適逢「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成立35週年,華視也特別邀請副執行長王主科蒞臨,6月16日演員們還將扮「白袍天使」到台大醫院關懷兒童心臟病患者。

「白袍之戀」故事內容主要圍繞在兩名醫生從醫術到情愛上的競爭故事,劇中郭品超飾演一位外科醫生主任,他印象比較深刻的有一場開心手術,郭品超說,為了讓開心手術逼真,工作人員特別找來豬心替代心臟,而為了保持豬心鮮紅的血色,還得必須在豬死後三小時內拍完,此巨大的工程考驗著大家的專業與演技,「幸好我膽子夠大,手拿豬心很穩,沒有滑掉,也沒有NG,一次OK。」

安以軒號稱拍這部戲尺度有很大的突破,該有的情節都有,不該有的也有,原來安以軒在劇中有很多「床戲」,不過,床戲不是大家想像中的激烈床戲。安以軒說:「戲開拍後沒多久,我在一場手術失敗後就一直躺在病床上,曾經有一場戲一躺就是15小時,拍著拍著竟然還睡著。」阿龐吐槽說:「安以軒真的很誇張,睡著後還會『打呼』,以致NG,真的很了不起。」安以軒解釋說:「因為躺在病床上,看著大家握著我的手說感性的話,有時聽了就會忍不住想笑。」

賴雅妍在劇中飾演一個八卦記者,因緣際會認識張勛傑,賴雅妍為了追新聞,有一場戲在高雄急診室取景,沒想到拍沒多久賴雅妍就暈倒直接被送進急診室,賴雅妍說:「因為平常我都有憋尿的壞習慣,才會這樣。」賴雅妍還自嘲:「當天醫生檢查出來後,跟我說有點嚴重,需要住院,我還一派輕鬆地跟醫生說,沒關係,明天我還會來拍戲,會自動跟你報到。」

張勛傑演的則是一位沒有執照的密醫與郭品超有許多對手戲,不過昨天賴雅妍卻爆料張勛傑私下很愛露,常常穿的很少在大家面前走來走去。阿龐更爆料,張勛傑和他常常在飯店內袒裎相見,張勛傑說:「大家都是男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張勛傑還自爆:「拍戲期間因為還有兼主持外景節目,忙到沒時間回家,只好在便利商店買換洗用具,每天穿『紙內褲』度日,而且要買XL號,因為L號太小會『爆』出來。」笑翻一干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