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主播蔡郁潔 攜妹蔡郁璇勇闖綜藝圈

華視主播蔡郁潔 攜妹蔡郁璇勇闖綜藝圈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主播蔡郁潔 攜妹蔡郁璇勇闖綜藝圈
蔡郁潔跨界主持 新聞、綜藝雙棲 蔡郁璇則為華視捐出「第一滴血」

華視主播蔡郁潔與妹妹蔡郁璇於30日一同在華視現身,由於是蔡郁璇離開華視後兩人同時出現在華視大樓,不禁令人好奇是否兩人有新合作或新發展?對此,兩人只說是要來響應華視的捐血活動,才剛剛從晨間新聞主播台下來的蔡郁潔擔心的說:「我播了一個早上的新聞!真希望等一下不要昏倒!」昨日因貪打電動直至凌晨才睡的蔡郁璇說:「我只睡了三個小時喔!就趕來跟我姊姊一起捐血!」而不曾捐過血的蔡郁璇更補充說:「這是我第一次捐血,為了華視捐出的“第一滴血”喔!」

由於這一對雙胞胎姊妹只要碰到像是拔牙、捐血這一類會害怕事情,一定都是蔡郁璇先做,妹妹蔡郁璇故作抱怨的說:「我一定要先啦!因為每次遇到這種事他就害怕到大叫,都會被他搞的很緊張!」姊姊蔡郁潔不甘示弱的說:「那是我讓你耶!不然今天我先捐!」話一說完,當醫護人的針頭扎入手臂時,自告奮勇先捐血的蔡郁潔馬上啊啊大叫,而在一旁等候蔡郁璇,雖然溫馨的往前拍拍姊姊的頭並握住她的手,還是不忘耍嘴皮子的說:「看吧!我就說我比較勇敢吧!」可惜蔡郁璇逞英雌逞不了太久,捐完血的她,因為臉部發白而且下捐血椅時一度站不穩,硬是被醫護人員要求留下休息、喝牛奶補充養分,兩次血壓量過後才可以離開,看到蔡郁潔在一旁賊笑,不甘心的蔡郁璇一直辯解說:「唉呦!真的好糗!我只睡了三小時耶,我又沒昏倒!」

事實上,這對雙胞胎雖然喜歡鬥嘴,平時感情很好的他們也是相當有默契,再加上兩人甜美的外型,蔡郁潔和蔡郁璇因此被相中,將和謝震武搭檔主持華視週六八點黃金時段的新綜藝節目「歡樂眾藝院」,節目內容將朝益智方向製作,部分節目單元也將和公益結合。談到新聞主播和綜藝主持雙棲,身為主播的蔡郁潔表示會持續做好專業新聞人的角色,「綜藝主持也可以不只是搞笑,我最近一直看許多國內外不同的綜藝節目,或許可以找出我個人的綜藝主持風格!」離開電視圈一段時間的蔡郁璇,難免有緊張卻又期待的心情,「主持人和節目內容一樣重要,我們都會參與討論。不過聽到是和謝震武律師一起搭檔,我安心了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