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週六日新聞出奇招 破天荒首推 “郁”女雙主播

華視週六日新聞出奇招   破天荒首推 “郁”女雙主播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週六日新聞出奇招 破天荒首推 “郁”女雙主播
展望2008奧運及媒體發言 白詩禮出任華視總經理特助兼發言人

有鑑於台灣媒體競爭激烈,而各家電視台對新聞報導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華視特別開闢新戰場,破天荒推出台灣首對雙胞胎主播蔡郁潔、蔡郁璇,兩人將於週六、週日播報午間新聞,想出此奇招的華視新聞顧問陳申青就表示:「蔡郁潔、蔡郁璇兩個人外型好、又具新聞專業性和特殊性,一定有賣點!」。由於蔡郁潔之前播報華視晨間新聞專業性頗受好評,而之前亦曾在新聞界服務一段時間的蔡郁璇雖有一段時間未在螢光幕露面,郁璇的近況亦受矚目,被問起兩人的默契時,蔡郁璇就笑著:「我們是雙胞胎耶!只要一個眼神,我們就知道彼此要幹嘛!」

台灣新聞界近來吹起美女主播風,華視不僅推出美女主播,更是一舉推出
雙胞胎蔡郁潔、蔡郁璇“郁”女雙主播,兩人的雙胞胎身份尤其令人好奇,不僅身高都是168公分,手機用的是同一款,連手機桌面都是用同一張,逢人就會被問的心電感應更是不勝枚舉,蔡郁潔就說出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有一次我睡覺被惡夢嚇醒,醒來後心悸、全身不對勁,打電話一問才知道郁璇出車禍!」兩人感情雖如膠似漆,但是兩人小時後卻愛打架打發時間,大學時更是為了出國要帶一件衣服而大打出手,「我們打到都互扯頭髮,臉也被劃傷!後來媽媽氣得把衣服沒收,誰都不准穿!」對於要雙胞胎雙主播的播報,兩人表示緊張還是難免,但是已經試錄了很多次,華視新聞顧問陳申青也替他們背書說:「他們已試播好幾個星期,也請教很多人的意見做適度修正,我們“深具信心”!」聊到試播時的趣事,郁璇就不好意思的說:「因為試錄的氣氛很好很自然,一開始要郁潔接話時,我經然都會忘了試錄影,以為在聊天就直接拍拍他的肩膀!」後來兩人越對越順也越有默契,郁潔就說:「我們現在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誰該接話、誰該報下一則!」對於身為台灣破天荒、第一次推出的雙播胎主播,兩人除了表示榮幸和開心,也撒嬌的表示:「大家要多多捧場支持喔!」

華視也宣佈新任總經理特助兼發言人白詩禮,展望2008奧運轉播的台內與無線友台的聯繫合作,更借助白詩禮的資深媒體經驗為華視未來的媒體應對及發言,蔡郁潔、蔡郁璇也一付崇拜偶像的語氣說:「白特助,我們可是看你播報的新聞長大的喔!」白詩禮也不藏私的當場教即將在週六登場的雙主播一些撇步,「口條及聲音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素,像我現在的聲音還是某台的開台台呼喔!」


台灣破天荒、“郁”女雙主播 將於7/22 (六)起
每週六、週日中午十二點至一點請鎖定「華視週六、日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