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衝衝衝遊戲高難度 喬喬不玩了

天才衝衝衝遊戲高難度  喬喬不玩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Sweety言言跟喬喬為了宣傳新專輯「花言喬語」上華視「天才衝衝衝」挑戰高難度遊戲的綜藝節目,兩人果然大喊吃不消,言言一開始在「給我tempo」單元裡頻頻出錯,被乾冰噴到猛發抖,喬喬則是錄到最後乾脆耍賴趴在桌上大喊:「太難了,我不玩了啦!」拿喬喬沒輒,主持人曾國城只好放水,讓喬喬一邊宣傳專輯一邊作動作,才讓她開心的把指令動作給做完。

為了「神不知鬼不覺」單元,言言犧牲的不計少女偶像團體形象,做了許多假動作,在鏡頭前翻滾、搭肩,還學曾國城把鞋子脫了,拿起臭鞋當話筒和城城電話傳情,喬喬則在一旁模仿不良少女翹腳,一會兒裝瘋賣傻,一會兒學螃蟹走路,看得宣傳在一旁急得猛跳腳,暗示不要再做不雅動作。

錄到最後和曾國城持續PK賽的喬喬,已經開始精疲力盡,突然耍賴的趴在桌上大喊不玩了,然後瞪著雙眼看著曾國城,城城像哄小妹妹一樣,為了讓遊戲趕快結束只好放水讓喬喬一邊宣傳一邊做完指令動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