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賀軍翔扮女裝 32D身材好嚇人

『我們結婚吧』賀軍翔扮女裝  32D身材好嚇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賀軍翔為了華視.TVBS-G合作的「我們結婚吧」,不惜「大胸脯」演出!為了型塑32D的絕妙身材,賀軍翔差點被女性內衣勒到喘不過氣,但卻獲得了粉絲的熱烈迴響,粉絲們湧進「我們結婚吧」網站留言,盛讚賀軍翔扮女裝真是「驚為天人」,美過李準基!

原本很排斥扮女裝的賀軍翔,聽到導演要他在戲中扮女裝,直覺反應是「不好看吧」、「會不會太不像樣」,導演左坳右勸,總算以「挑戰演技」說服了他。賀軍翔在新戲「我們結婚吧」裡被論及婚嫁的女友YUKI拋棄,於是導演想出由賀軍翔反串女裝扮YUKI,演出與賀軍翔在夢中相見的喬段,為了讓賀軍翔展露嬌媚模樣,劇組人員費盡心思,先是接上了麻花辮,再來呢,有人建議在賀軍翔胸前擺兩顆木瓜,引來白眼,最後劇組索性借了件32D的內衣讓賀軍翔穿,果然看起來「波濤洶湧」,只是也苦了頗有胸肌的賀軍翔,第一次穿女性內衣的他,直呼這?不是人穿的,沒想到導演還不放過他,還要他套上絲襪,犧牲偶像形象,讓賀軍翔吃足苦頭,覺得自己「好噁心!」。

賀軍翔的女裝演出在華視播出第一集亮相後,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官網一天內湧進3萬人次爭相評論賀軍翔的「媚態」,有人說小美「超正」,還有人自嘆不如的說:「驚為天人,根本是美女,為什麼會這樣」,也有網友意猶未盡的建議賀軍翔「裙子再短個六十公分,就是個十足的辣妹了」!究竟賀軍翔是怎麼成功反串女裝的呢?劇組透露,賀軍翔模仿的對象是蔡依林跟王菲,而且演完這場戲,賀軍翔還意猶未盡,著女裝在片場逕自學起蔡依林,大跳「愛情三十六計」、「野蠻遊戲」,看的劇組人員幾乎噴鼻血,驚覺賀軍翔不為人知的天份,賀軍翔的母親曾經透露賀軍翔的初戀女友長的很像蔡依林,不知道是不是因此有移情作用呢?!劇組透露,「我們結婚吧」後面還有賀軍翔不同服裝的女裝造型,值得大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