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斥緋聞大方與范筱梵合照 兩人開心跳花繩默契佳

庹宗康斥緋聞大方與范筱梵合照  兩人開心跳花繩默契佳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駁斥日前傳出與范筱梵因戲爆出戀情的說法,庹宗康在昨天(11日)華視「圓夢巨人」錄影時,因范筱梵為節目特別來賓,兩人之間的緋聞情事成為焦點,但庹宗康澄清兩人只是像兄妹一樣的感情,沒有的事不需無中生有,並大方接受媒體要求與范筱梵合照,只是兩人站在一起時,對望的神情仍笑得有些尷尬。節目中,因案例的小朋友所挑戰的任務為團體跳花繩,同樣身為特別來賓姚黛瑋便拱庹宗康與范筱梵一起跳花繩,原本大聲嚷嚷不會跳花繩的范筱梵,卻和庹宗康默契絕佳,順利的跳了數次,不畏緋聞在節目上玩得很開心,跳完庹宗康還強調:「玩這個是需要默契跟節奏感的!」。

錄「圓夢巨人」時,范筱梵一度傷心落淚,談到自己和阿嬤的感情很深厚,她說,從小就是阿嬤一手帶她長大的,但因為媽媽和阿嬤之間的婆媳關係並不好,有一段時間因媽媽的關係,和阿嬤比較疏遠,且後來父母離異後,讓她的童年生活過得很辛苦。說到最後范筱梵忍不住傷心落淚,哽咽得說不出話,看到這情形,一旁的庹宗康也為她打抱不平,激動的提醒大家結婚真的要三思而後行,不要離婚後才讓小孩產生心理上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