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被拱當單車飛躍的人體肉墊 直喊「要是輾到我我就告你」

謝震武被拱當單車飛躍的人體肉墊   直喊「要是輾到我我就告你」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謝震武在快樂專賣店中被拱當單車飛躍的人體肉墊,謝震武高喊:「要是輾到我我就告你。」單車達人還要謝震武眼睛張開看表演,寶儀說:「他要武哥你一輩子都記得他啦。」,特技過後謝震武心有餘悸,顫抖的跟寶儀說:「還好我還活著跟你站在一起。」

華視快樂專賣店請到腳踏車達人鄭邦中蒞臨現場表演,號稱為單車界金城武的他得獎無數,一連串的地板動作讓眾人大開眼界。現場單車達人鄭邦中一喊出要表演飛車特技,在不用跳板下利用技巧讓腳踏車騰空飛躍躺在地下的人群,眾人聽到後各個都變得相當安靜低調,就怕被拱上當表演道具,說時遲那時快寶儀機伶的立刻舉起雙手,請眾人一起力拱謝震武來當肉墊,寶儀直喊:「上次武哥拱我站立給直排輪飛越,這次武哥你可跑不掉了。」謝震武禁不起攝影棚內的高分貝起鬨,於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想躺到比較中間的部分,沒想到寶儀竟說:「虧你還是『好勝武』,當然要在最邊邊的位置,這樣比較神勇啦。」還調皮的問到單車達人鄭邦中有無失誤過,竟抖出之前因為單車鐵鏈斷掉而從二十幾個人身上滾過的失誤情形,讓眾人驚叫連連。

謝震武無奈的移到最後的位置,一坐下馬上不斷大喊:「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萬一輾到我的話,我就告你!」讓眾人哭笑不得,直稱律師的職業病又犯了,丁國琳見狀馬上說:「我也要玩,好刺激。」接著就直接往最旁邊的位置躺去,眾人見狀直說有丁大膽在謝震武的旁邊,謝震武應該能夠安心不少,單車達人鄭邦中更是要求眾人眼睛要張開,看到腳踏車從眼前飛過的快感,寶儀語重心長的說:「武哥他要你一輩子都記得他的臉啦。」

就在飛車飛躍五位人體的瞬間,只見謝震武瞪大眼睛直視,寶儀笑說:「武哥很難得會出現那樣的表情耶,我們今天真是賺到了。」謝震武還故作鎮定的說:「我覺得我好像上癮了,還想在玩一次。」

錄影現場飛車特技是慢慢的加人數上去,當只有丁國琳、小馬、郭世倫三人作人體肉墊時有段小小插曲,被單車達人鄭邦中擺了個道,三人原本都相當緊張,只看單車達人衝向前突然好像滑倒般下了車,然後用手舉著車跳過三人,三人當場大喊:「不要耍我們啦,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小馬更是說:「我要求精神賠償。」

另外在「神龍擺尾」表演中,只見達人將前輪固定為軸心,將車體甩動用後輪畫圓,而人則像跳繩一樣跳過一圈繞過一圈的車體,謝震武一看到,立刻邀小馬一起來共襄盛舉,小馬禁不住謝震武的挑釁,充當特技助理要跳過外圍的輪胎,寶儀調侃起小馬直喊:「我看幾圈就會絆倒了啦。」,小馬好強的說:「我這個地虎可是跳很高的,難不倒我。」表演正式開始後只見小馬冒著冷汗,滿臉猙獰跳的老高,躍過外圍轉動中的後輪,結果果然在第四圈後不支倒地,小馬也直嚷嚷:「好累好累!太可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