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凌空飛越兩公尺落到手上的小湯匙 讓殷琦嚇到花容失色

陀螺凌空飛越兩公尺落到手上的小湯匙  讓殷琦嚇到花容失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專賣店請到響譽國際的美華國小陀螺隊表演陀螺特技,小朋友竟從兩公尺外丟擲陀螺,落到殷琦手中直徑未達三公分的小鐵匙上;文英阿姨更是將陀螺往許傑輝頭上丟去,上演母子搏命戲碼。

快樂專賣店請到美華國小陀螺隊,至節目現場表演精采陀螺特技,有重達五十台斤的超大陀螺、陀螺空中過鐵環、「凌空虛渡」陀螺從細線上像纜車一樣到達線的另一端,精采表演讓眾人驚呼連連,不過如此嚴格的演出也讓文英大喊老師真是太慘忍,竟然要小朋友學這樣難學的技巧;謝震武也因為訝於陀螺精異技法,而忍不住對正在講解的老師直喊:「怎麼可能,你欺負小孩就算了,連大人都呼嚨。」而後的表演果然讓眾人驚嘆於發生在眼前的陀螺神技。

現場來賓忍不住技癢,文英阿姨首先拿了個手掌大的陀螺現場示範成功,驕傲的自誇:「我可是練家子。」許傑輝也趨前要跟文英阿姨來個雙人搭檔,只見他拿著鐵盤,往自己的頭上擺去,要文英阿姨表演剛才的技巧之一「空中飛陀」,要文英阿姨將陀螺打到阿輝頭上的鐵盤中,文英阿姨雖直喊太危險,可是一副躍躍欲試的表情讓大家緊張萬分,寶儀更是喊著:「輝哥,你有什麼話想要講嗎?」
許傑輝回說:「這是孝順母親的行為,來吧!我準備好了」這場母子的搏命演出,果然就在許傑輝手臂遭擊的狀況下收場,曾與文英阿姨於戲劇何演出母子的許傑輝哭喊著:「媽,我這樣有沒有夠孝順。」只見文英阿姨笑開懷。

眾人玩心大起,更是拱郭世倫與殷琦輪流拿著小湯匙,要遠在兩公尺外的小朋友將陀螺打入湯匙上,直徑未達三公分的湯匙讓謝震武直呼不可能,郭世倫示範時,小朋友出錯未打入手中,許傑輝當場抱不平:「郭世倫你手不要抖啦,這樣人家怎麼打的中。」眾人於是請殷琦上前來拿小小的湯匙,郭世倫不禁說道:「美女在前,才會分散注意力吧。」殷琦就定位後害怕的花容失色,直喊:「你可要丟準阿,拜託拜託。」

就在大家的期盼之下,陀螺凌空飛越了兩公尺,準確落入殷琦手中的小鐵匙上,謝震武更是嘴巴張的老開,大喊:「太神奇了,果然是郭世倫的手在抖。」郭世倫當場成為眾矢之地,看著殷琦手上的陀螺轉動維持了好久,寶儀打趣的說:「殷琦你就一直拿著吧。」眾人開始聊天起來,殷琦忍不住大喊:「我到底還要拿多久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