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攻搶耶誕檔期 劉德華賣力宣傳

  又有一部,以歷史題材為背景的【古裝片】,要上映了,描述戰國時代,【趙國】想要併吞【梁國】的電影【墨攻〕,昨天在香港舉行記者會,主要演員包括劉德華、吳奇隆等人,都出席為電影宣傳。張之亮、劉德華、錢小豪、范冰冰、吳奇隆等人,二十號晚間,齊聚在香港時代廣場,與觀眾見面。大家開香檳慶祝電影【墨攻】終於大功告成,準備在聖誕節檔期上映。

  這部由日本暢銷漫畫改編成的同名電影【墨攻】,故事背景發生在公元前三百七十年的戰國群雄並起的年代,當時的趙國準備攻打勢單力薄的梁城,進而併吞燕國,完成統一大業的美夢。梁王為了抵抗趙國的十萬大軍,於是請來主張兼愛非攻的墨家智者【革離】幫忙。兵荒馬亂的中,王侯將相與百姓之間衍生出一段驚心動魄的故事。

  由中、港、日、韓四地合作、投資金額高達一千六百美金的電影【墨攻】,導演張之亮歷經十年策劃籌備,匯集亞洲頂尖電影專業人員投入拍攝,並邀請韓國、香港等地的一流演員共同演出。整部電影的拍攝手,有別於近年來大型古裝電影華麗瑰豔的色彩,與運用大量特效呈現武打場面的方式。改以最僕素、最寫實的風格作為影片的基調,來傳達戰爭的殘酷與人性的矛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