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不見 "接招"重新出"輯"!

  九零年代風靡全球的英國男孩團體接招,在解散十年後,重新成軍,並且推出復出的首張新專輯。昨天新專輯在英國首賣並舉行簽名會,立刻吸引大批熱情歌迷在寒風中排隊。有人甚至露宿三十個小時,就是為見偶像一面。

  這是接招合唱團解散十年的最新單曲耐心。單曲一推出立刻衝上排行榜冠軍。接招趁勢發行十年來首張新專輯美麗世界,並在倫敦一家唱片行舉行全球首賣與簽名會。不過接招的親筆簽名CD,唱片公司只開放現場兩百五十個名額。許多熱情歌迷為了見偶像一面,甘願忍受寒風,露宿三十個小時。

  終於見到偶像一面,有人感動得快要哭出來。甚至還有人穿上從拍賣場上買來的接招團服來給偶像簽名。這支十年前紅遍全球的英國男孩團體,解散後各自單飛,這次復出,雖然少了羅比威廉斯,只剩下四個人,但從歌迷的熱烈響應看來,天團果然魅力不減,而且更勝以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