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愛惹火 眉毛被燒一角

陳怡蓉愛惹火  眉毛被燒一角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陳怡蓉在華視「寶島少女成功記」裡被李沛旭縱火受困,和房思瑜及許安安三個女生在火場裡大喊救命!為了拍這一場「火燒厝」的戲,劇組大膽的棚內放火,用強力膠和殺蟲劑來引火製造效果,現場濃煙密佈且臭氣沖天,把陳怡蓉薰到連上鏡頭的時候口罩都忘了脫下來。不過陳怡蓉小時候卻非常喜歡玩火,國小的時候還曾經把殺蟲劑對著點燃的打火機噴,不只把床頭燒了一個大洞,還把眉毛燒掉了一角,一旁的妹妹看到跑去跟媽媽告狀,陳怡蓉因此慘遭一頓毒打,從此不敢再亂玩火。

華視「寶島少女成功記」中,陳怡蓉、許安安和房思瑜的服裝工作室被李沛旭蓄意縱火。在棚內拍放火戲既大膽又危險,為了要營造出現場熊熊烈火的景象,劇組大費周章的用強力膠和煤油來引火,結果火一燒起來,立刻讓現場佈滿濃密的黑煙,戲拍了一整晚,每個人的鼻孔都被薰到黑黑的一圈。而導演馮興華更是為求效果,大膽的用殺蟲劑來噴火製造火勢,一場戲拍下來用掉了六罐殺蟲劑,加上強力膠和煤油的味道,現場臭氣薰天,大家都帶上口罩在棚裡走動,陳怡蓉甚至連開拍時,都忘了把口罩拿下來,好在許安安機靈的利用借位的方式幫她脫掉口罩,才避掉了一次NG的紀錄。

雖然在鏡頭前大喊救命,一副害怕到驚慌失措的模樣,私底下陳怡蓉卻十分喜歡玩火,當工作人員在一旁架設火場時,許安安和房思瑜都害怕的躲在一旁觀看,只有陳怡蓉好奇的走到旁邊,仔細觀看引火的過程,還興奮的說:「好神奇喔!這樣就可以點燃喔!我也可以試試看嗎?」話一說完,立刻被眾人阻止,原來是陳怡蓉小時候有一次在家縱火的恐怖經驗。

國小的時候陳怡蓉和妹妹在家中玩耍,陳怡蓉一時興起找妹妹一起來玩火,調皮的把殺蟲劑對準點燃的打火機噴,轟的一聲,頓時把房間裡的床頭燒出一個大黑洞,陳怡蓉的眉毛也被火焰燒到一角,眉毛都捲了起來,妹妹見狀立刻跑去和媽媽告狀,媽媽一看到房間裡被火燒掉的傢俱,生氣的把陳怡蓉痛打一頓,讓陳怡蓉從此不敢再玩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