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簽民會 門票太貴有價無市

 / 台北市

  旅美球星王建民十二月十六號將在台灣舉辦唯一一場簽名會,上午開放購買入場票,不過因為進場價格最便宜的,也要台幣一萬六千五百元,幾乎等於上班族半個月的薪水,門檻實在太高,開賣一個上午,五百個座位,只有一百多位球購買。

  為了與王建民近距離接觸,球迷不怕大太陽,排隊要購買下個月王建民簽名會的紀念品,這位同學昨天晚上七點就搶頭香,為的就是這一張美國PSA的認證紀念卡。有意願來排隊的球迷,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場王建民簽名會主辦單位價目表,最便宜的紀念棒球,要價五百美金,約一萬六千五百元台幣,投手板要兩萬三,球衣兩萬六,球鞋三萬,貴的是手套將近四萬元,這對父子檔就大手筆花了七萬多元,購買球衣和球鞋,在高的價位對球迷而言都沒有問題,只是主辦單位只提供和王建民的拍立得合照,完全沒有保存價值,這點讓部分球迷很不能接受。和主辦單位抗議無效,這位趙先生乾脆不買了,原本主辦單位依照王建民的人氣定出高價位入場費,以為一定會供不應求,不過門檻實在太高,反應不如預期,失望的不只是球迷,廠商也失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