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聖稜的星光" 奪最佳連續劇

華視"聖稜的星光" 奪最佳連續劇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在高雄市立社教館舉行,李天柱抱走最佳男主角獎,而楊麗音則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最大的獎項最佳連續劇部分,由公廣集團華視的【聖稜的星光】拿下。

  聖稜的星光接奪下大獎,先是攝影獎,接著又是戲劇的最大獎,最佳連續劇,獲獎的肯定讓當初遠赴雪罷國家公園拍攝的辛苦有了代價。【聖稜的星光】以山為背景,主角為一群雪霸國家公園武陵管理站的工作人員,故事敘述這群守護國家自然公園的工作者的挫折、失望、 期待、喜悅,在四季流轉中,山,包容了每個人的心事,也像一面鏡子反射了每一個人的本性。

  懷著不同使命感而留在山上的人,一一用自己的生命述說出屬於聖稜、屬於高山、屬於自然的動人傳奇。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獎項競爭激烈,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由大愛劇場流金歲月的李天柱獲得。而主演憶難忘的徐亨抱走最佳男配角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由大愛劇場的楊麗音獲得,而沈時華則拿走最佳女配角獎,歌唱綜藝類佳主持人獎,由澎恰恰、賀一航的「黃金夜總會」奪下。(記者李中恩、林裕豐、蔡銘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