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星光 驚呼連連

高雄星光   驚呼連連 | 華視新聞

 / 高雄市

當然,一開始的星光大道,就讓大家捨不得移開視線,擔任主持人的陶子以低胸禮服進場,驚艷全場,搭檔【天心】的性感穿著一樣讓現場驚呼連連。

第四十一屆金鐘獎,移師高雄,為了親眼目睹難得的盛會,影迷把現場擠的水泄不通,和愛妻狄鶯攜手出席的藝人孫鵬,因為國光幫幫忙入圍娛樂綜藝獎,只是另外兩位夥伴庹宗康和屈中恆,卻因為大麻案纏身確定缺席,成了孫鵬心中的小遺憾!

不過,高雄的好天氣,還是能填補這小小的缺憾,女藝人大膽展露好身材,像是擁有傲人上圍的天心,一襲粉紅色露肩洋裝,謀殺不少底片,還有甜姐兒林志玲一千五百萬服飾穿上身,成了全場焦點!這屆的金鐘獎入圍的男女主角有很多電視新秀,入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ELLA,一改平日中性打扮,穿著小禮服的她直說好緊張,

而先前也因為光碟案而沉寂好一陣子的澎恰恰與江淑娜一起出來,他表示在經過這樣的打擊後還能入圍,真的很感動,星光大道眾星雲集,藝人一個個盛裝出席,登場比氣勢,比行頭,場面熱鬧非凡,也讓影迷們看得超過癮!(記者王靖淳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