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亨挾金鐘光輝踢館 猛被修理額頭打不完

徐亨挾金鐘光輝踢館  猛被修理額頭打不完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天才衝衝衝」新年過後初次錄影金光閃閃,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徐亨前來踢館,身為金鐘獎得主的徐乃麟與曾國城也顯得特別帶勁,徐亨特立獨行地在一堆學生制服穿著便服,被徐乃麟酸說:「喔,影帝不一樣喔!都不用穿制服。」遊戲一進行,徐亨狀況連連,不斷被主持人吐槽口齒不清、遊戲規則搞不懂,徐乃麟還開玩笑說「用心一點,輸的話把金鐘獎還給新聞局啊!」徐亨回說:「那你們要還兩個。」較勁意味十足濃厚。

甫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的徐亨來到「天才衝衝衝」挑戰,小嫻開玩笑的說:「哇,今天攝影棚金光閃閃,好刺眼。」徐亨笑著表示第一次來到「天才衝衝衝」挑戰,一定要好好表現。由於現場大家都穿著白色制服的遊戲裝扮,只有徐亨一人穿著便服,當場就被徐乃麟酸說「喔,影帝不一樣喔。」徐亨獨特的亮黃絲巾搭配迷彩褲的「混搭風」也被眾人品頭論足許久,徐亨自信滿滿的說:「怎麼樣,我看起來年輕又光彩吧!」也被眾人以笑聲奚落,曾國城吐槽他說:「相當奇妙,胸部下來就臀部了。」

「天才衝衝衝」遊戲特重節奏感,徐亨一玩起遊戲馬上頭大,不但手勢不對,答題時也十分驚險,快要跟不上節奏,徐乃麟一開始還說:「你是影帝,所以多給你一點機會。」結果徐亨還是以自己的節奏慢慢的答題,讓眾人啼笑皆非,徐亨還很認真的說:「咦,我講的字都對阿。」曾國城不禁大叫:「要有節奏感啦。」
等徐亨一趕上節奏,卻每每又忘記要講什麼詞,徐乃麟受不了笑說:「你很愛裝傻喔!輸的話就把金鐘獎還給新聞局。」徐亨笑著說:「那你們輸要還兩個。」大家笑說徐亨雖然遊戲不大會玩,可是氣勢可不輸人,最後徐亨還是因為錯誤過多直被懲罰彈額頭,讓他大喊:「啊,我才第一次來玩,不要打太用力啦。」

「天才衝衝衝」在元旦假期過後錄影,徐乃麟與曾國城顯得十分興奮,節目一開場就大聲表示「我們已經獲得廣電基金推薦優良節目,今年就要準備得金鐘獎了。」小嫻與艾莉絲也活力十足大喊:「對阿,要乃哥與城城哥帶著我們衝衝衝、獲金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