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傅天穎 懷胎三月照樣騎馬

大膽傅天穎  懷胎三月照樣騎馬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大膽傅天穎 懷胎三月照樣騎馬
從馬背墜落連滾五圈 「小天子」差點不見
傅天穎為拍華視「假面天使」犧牲頗大,二年前一場海邊騎馬戲讓全體工作人員嚇出一身冷汗。傅在戲中天穎必須全副武裝的戴上頭盔與馬靴,帥氣的騎著一匹駿馬在海邊奔馳,而因為一時失神,猛然從馬上跌落,在地上連滾五圈。傅天穎先前苦練騎馬術,敬業的她堅持不用替身,直到從馬上摔下來的時候,才大喊:「我的寶寶會不會沒了?」工作人員才驚覺,原來傅天穎已經懷有「小天子」近三個月了!

為了拍這場戲,可是苦煞了傅天穎,導演為了取最好的角度,和馬匹與海砂漫天飛舞的場景,拍了七、八次,傅天穎也因此不停的在顛簸馬背上來來回回,直到要拍摔馬的鏡頭,傅天穎計算好要讓肉多的屁股著地,不料馬往前衝的速度太快,傅天穎一時沒抓穩,直直的往地面摔下,連滾了四、五圈才停下來,傅天穎就這樣「自然」的完成這場墜馬戲。傅天穎卻反常的在地上抱著肚子大喊,緊張的擔心寶寶被「摔壞」,劇組這才知道傅天穎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準媽媽,趕快將傅天穎送去醫院做產檢,檢查後確定傅天穎與「小天子」均安,才結束一場虛驚。驚魂未定的傅天穎說:「原本不想太早公佈喜訊的,想說只是騎馬應該沒什麼,硬著頭皮也要拍完這場,不過剛才落地時真是嚇死我了,腦袋只想著的肚子裡的寶寶,就怕他”不見了”。」導演在一旁沒好氣的:「最緊張的應該是我吧,要真的出事了,我們全劇組都不知道該怎麼跟陳子強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