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房間吸安毒 大炳被活逮!

 / 台北市

  再傳藝人吸毒!以模仿秀著稱的藝人大炳,疑似與友人在台北市一家知名汽車旅館吸食安非他命,遭到警方逮捕,目前還在偵訊當中。

  在警局裡大炳與男性友人坐在椅子上,一臉憔悴懊惱,身旁的男子,警方懷疑就是毒販,兩人在林森北路上的知名汽車旅館開房間,被警方查獲房內藏有安非他命吸食器,更在大炳身上查獲一包安非他命,當場將兩人依現行犯逮捕帶回警局製作筆錄並且驗尿。

  本名余炳賢的大炳,以變裝秀在演藝圈崛起,在綜藝節目和晚會常常可以看到他精湛的模仿和搞笑功力。不論是前高雄市長長廷、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或是藝人蔡琴、主持人利菁、阿卿嫂等都難不倒他,聲稱超愛住汽車旅館的大炳,去年十月就曾被目擊和一男一女開房間,當時大炳還不改幽默本色說自己只是幫忙訂房間,可沒玩「3P」,如今在汽車旅館被查獲注射毒物,恐怕難逃強制勒戒。

  至於是否購買其他毒品都必須進一步驗尿,才能了解他體內是否有其他毒品殘留,一旦確認吸毒毒品,恐怕得接受強制勒戒。

  由於安非他命是二級毒品,因此如果還有販賣行為,刑責將加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