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吸啥? 一級毒品古柯鹼!

 / 台北市

演藝圈藝人涉嫌吸毒一案,在化驗結果出爐後,終於真相大白,女星蕭淑慎被驗出,長期吸食古柯鹼,而她的經紀人回應,蕭淑慎曾動過四次整型手術,懷疑是藥物殘留,影響檢驗結果,至於藝人洪其德則被驗出吸毒種類多達四種,只是不管再用什麼理由解釋,由於證據確鑿,藝人們想要脫罪,恐怕很難。

到底誰說了謊,終於真相大白,記得女星蕭淑慎,曾經向媒體,是這麼說的,她當時否認碰大麻,卻沒說出,自己用的,其實是一級毒品古柯鹼,還有k他命,由於長期吸食古柯鹼,濃度測出,超過標準值六十倍,而且檢約談前一天,蕭淑慎照樣吸食,難怪神情恍惚。

經紀人也透露,蕭淑慎最近曾動過四次整型手術,包括兩次雙眼皮,一次抽脂塑身,一次抽副乳,懷疑是藥物殘留,影響檢驗結果,至於在化驗報告出爐後,失聯的藝人洪其德,則是在兩個月內,竟然就使用四種毒品,包括k他命,安非他命,還有兩種搖頭丸,比較洪其德之前坦然的態度,如今看起來,相當諷刺。

只是法律常識再怎麼不足,也該知道吸毒是違法,至於開記者會認錯的庹宗康,到案前四天,都還有吸食大麻的反應,絕對不只他所稱,只在國外吸食,而屈中恆,戎祥,張立威都被驗有大麻反應,至於方順吉則是在兩個月內有食用k他命。

這次涉案的九名藝人當中,只有黃仲崑還有戎祥弟弟戎威,尿液還有毛髮都呈陰性反應,沒有吸毒,看來用行為證明,比起事後再多的解釋,更能讓民眾看清藝人的真面目。(記者陳美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