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吸大麻 庹.屈恐勒戒

 / 台北市

  演藝圈大麻風暴,原本矢口否認的藝人庹宗康、屈中恆,昨晚終於承認吸過大麻,屈中恆哽咽落淚,不過否認和豪宅大麻案的主嫌有關,庹宗康則說自己是在國外吸食。下午驗毒結果就會出爐,檢方表示不管是在哪裡吸食,如果有毒品反應,移送勒戒是絕對免不了。

  對著鏡頭藝人庹宗康留下男兒淚,承認自己的確在今年年中吸食大麻。但是地點不在台灣,而是在泰國和菲律賓,否認和檢調追查的豪宅大麻案有關。接下來,屈中恆在庹宗康之後,同樣鞠躬道歉,承認一時好奇碰了毒品,地點是在台灣,不過現場沒其他藝人。

檢調約談總共九名藝人,也分別採集毛髮,就在結果即將出爐的時刻,出面道歉,尤其如果真的是在國外吸食,在台灣無法追訴,是不是脫罪還要在查,但檢方認為,透過螢光幕鞠躬道歉不算自首,如果驗毒結果出來證實有毒品反應,也無法證明是在哪裡吸毒,這時可能就得靠偵辦人員掌握多少線索,不過至少移送勒戒,是絕對無法避免。(記者蔣貽鈞、彭志華、林裕豐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