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給瑋倫聽! "天使的翅膀"

 / 台北市

  藝人許瑋倫車禍身亡,星期五她的親朋好友將為她舉辦一場紀念音樂會,替她完成來不及圓的歌手夢,而今天許多許瑋倫的好朋友,也替她錄製了紀念歌曲,這首天使的翅膀,施易男唱起來格外有感覺,因為第一段歌詞簡直就像在描述,他與許瑋倫來不及拍完的一場戲。

  這首歌沒有悲傷,只有祝福,天使的翅膀,是要天使快樂飛翔,每一句歌詞,都是寬容、都是感動,都是許瑋倫的好友們,想要對她說的話,希望能用歌聲傳遞給他。為許瑋倫錄製這首天使的翅膀,是她所有好朋友的夢想,王心凌、鄭元暢、還有霍建華、品冠都趕來合唱,林依晨以及楊丞琳星期四才會前來錄音,因為許瑋倫,她的好朋友們齊聚一堂,為星期五的紀念音樂會做好準備。在二月九日這一天,她們要用歌聲告訴瑋倫,一路好走,更要用這場音樂會,替許瑋倫圓夢,而主辦的華視也將在二月八日星期四上午十點發放號碼牌,讓想要祝福許瑋倫的歌迷影迷都能一同參加,這場絕無僅有,空前絕後的許瑋倫個人音樂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