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唱"光芒" 華視獨家曝光

 / 台北市

  好友們要用歌聲送許瑋倫最後一程,因為許瑋倫真的很喜歡唱歌,原本新專輯今年就要推出,沒想到一場車禍,歌手夢碎,剩下三首事前已經錄製好的新歌「光芒」、「好眼淚壞眼淚」、還有「大男人主義」,唱片公司在趕工做後製編曲,要在星期五音樂追思會上播出,而許瑋倫珍貴的試唱帶也先在華視播出。

  清脆的嗓音、乾淨的音質,這是許瑋倫的原音重現,來不及修飾的demo帶,現在聽來格外珍貴,錄音的時間在兩個月前,當時許瑋倫正在和男朋友甜蜜熱戀喜悅心情隨歌聲宣洩而出,情同姐妹的經紀人孫復華回想當時錄音情景,情緒又在一次被牽動。聽到這首歌,好像也看到許瑋倫甜美的笑容,為了當歌手、出唱片,許瑋倫不但學樂器還偷偷練舞,希望站上舞台時能向歌名一樣光芒四射,而她也翻唱了這首徐若瑄的單曲,好眼淚壞眼淚。感性的瑋倫,唱這首歌或許是想到前兩段不是很順利的感情,錄音時,壓抑不住激動情緒,數度度落淚。這些來不及發表的作品,週五的音樂會上也將公開播放,再一次回顧站在舞台上的許瑋倫,甜美的歌聲、穩健的台風,突然殞落的明星,留下動人歌聲,迴盪在所有人的記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