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 完成許瑋倫最大心願

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  完成許瑋倫最大心願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昨天(9日)上午九點在台北市城市舞台舉辦的「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完成了許瑋倫生前希望能辦一場個人演唱會的心願。包括許瑋倫的家人、演藝圈眾多好友們以及現場四百位粉絲們,都身著白色衣服到場參加,陪許瑋倫走上最後的一程,好友楊謹華、楊丞琳、王心凌、賀軍翔、鄭元暢、陳宇凡都帶來了親筆寫的信,在舞台上唸給許瑋倫聽,最後並獻唱大合唱的紀念歌曲「天使的翅膀」,為音樂會畫下一個動人的句點。許多沒有門票無法進入現場的粉絲們,則選擇坐在戶外的電視牆前,一邊觀看電視轉播,一邊摺紙鶴為許瑋倫祝福,而華視為顧及許多無法全程觀看轉播的觀眾,決定於2月11日晚上11:05 ~ 12:35重播「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

音樂會中許瑋倫發表了三首未發表的新歌,包括「光芒」、「大男人主義」、「好眼淚壞眼淚」,清亮乾淨的嗓音讓所有人聽了為之動容,配上過去戲劇的作品剪輯MV,彷彿許瑋倫本人就在現場為大家演唱歌曲。好友楊丞琳、王心凌、璽恩
則分別帶來「葉子」、「愛你」與「Angel」要送給許瑋倫,唱得現場觀眾感動的掉下眼淚。尤其是王心凌與七姊妹帶來的「愛你」,雖然是輕快的舞曲,但整首歌唱下來,王心凌臉上擠不出笑容,泛紅的眼眶和鼻頭更證明才剛剛哭過,搭配上背景畫面為許瑋倫參加王心凌演唱會時唱的「愛你」,讓人更有無限感慨。

談到許瑋倫的音樂才藝,許瑋倫媽媽在事先錄好的VCR中表現出從小對許瑋倫的用心栽培,一起表演四手聯彈的默契更顯現兩人母女情深。而黃韻玲和黃嘉千更是模仿母女兩之間的對話,許媽媽為了要鼓勵許瑋倫彈琴,總是會以煎一個半熟的荷包蛋給她當做鼓勵,愛吃蛋的許瑋倫也會跟媽媽撒嬌說:「那我要吃兩個喔!」

音樂會的最高潮就在15位許瑋倫藝人好友一起上台合唱「天使的翅膀」,首次完整呈現整首歌曲與新完成的音樂MV。最後許瑋倫弟弟許志瑋則抱著許瑋倫的照片,代表家人對大家的感謝,但致詞到一半便因哽咽的說不出話而頻頻轉頭拭淚,眼尖的觀眾還發現恰巧一滴眼淚就滴在許瑋倫的照片上,閃閃發光,像是許瑋倫也感動的落了淚。

華視本週六下午一點至兩點四十分,將重播許瑋倫參加「快樂星期天」快樂獅子會,將展露出她真性情的一面,也是許瑋倫跟初戀男友闊別多年,再相見的感人片段,許瑋倫看見初戀男友趙俊凱那一刻,驚訝的流出眼淚,感人情節撩撥人心,張小燕也不禁紅了眼眶。瑋倫真性情的表現,讓現場眾人感動萬分,雖然已經是當紅偶像的許瑋倫,還是保留著那純純戀情綺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