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脫四角褲一個被襲胸 楊士萱葉羿君「豁」出去了

一個脫四角褲一個被襲胸  楊士萱葉羿君「豁」出去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寒假特別企劃八點檔「親親小爸」即將在2月14日情人節上檔,昨天(11日)在士林美食廣場前舉行試片會和簽名會,為了這部青春偶像劇,男女主角楊士萱和葉羿君犧牲不小,先是楊士萱在第一集出場便扮成脫衣舞男出現在葉羿君的生日派對上,還伸出鹹豬手對葉羿君襲胸,一隻手紮紮實實的貼在葉羿君胸前。就連在試片會上,兩人也大膽的和影迷玩遊戲,躲在被單裡比賽看誰先把象徵好兆頭的紅色內衣褲脫下丟出來,否則輸的人就得和影迷進行臉紅心跳的安全之吻,讓現場尖叫聲連連,為了一飽觀眾們的眼福,楊士萱和葉羿君說是:「全都豁出去了。」

為了迎接寒假的到來,華視特別針對年輕的學生觀眾推出八點檔寒假特別企劃,在2月14日情人節上檔的「親親小爸」延長播出時間為90分鐘,全長15集,要觀眾們一次看的過癮。楊士萱便是劇中的小爸,在陰錯陽差下,竟然簽了契約書當了葉羿君的的年輕繼父,面對需要被改造三姊妹,讓看似美滿的家庭卻搞笑連連。為了滿足年輕人喜好的新鮮感,在「親親小爸」中男女主角楊士萱和葉羿君在劇裡都換了上百種的特殊變裝造型,第一集楊士萱的出場就讓人噴飯,朋友為了葉羿君的生日,幫她在慶生派對上安排了一個脫衣舞男秀的驚喜,而楊士萱則為了賺錢應徵了這份脫衣舞男的工作,沒想到艷舞還沒跳完,一隻手卻一個不小心的撲到了葉羿君的胸前,讓兩人開始了一連串歡喜冤家的故事。

為了拍這場戲,兩人在開拍前都很緊張,楊士萱為了要展現裸露上半身的好身材,兩天前就到健身房進行密集特訓,加強重訓,希望在短時間內就變成肌肉男,讓胸部和肚子不要看起來鬆垮垮的,短時間內的訓練果然奏效,但糗的是,兩個月後導演說要重拍這場戲,讓一時沒準備的楊士萱不小心露了餡,肚子明顯微凸,氣的導演直說完全不連戲。而要被襲胸的葉羿君心裡也很擔心,因為只有A罩杯的她擔心胸部太平,讓畫面看起來不夠明顯沒有效果,直嚷嚷著要健胸,希望罩杯能夠趕快升級,一個忙著要縮肚,一個急著要健胸,兩人的對話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笑到岔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