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早安今天」出奇招 任立渝氣象播報加主持

華視「早安今天」出奇招  任立渝氣象播報加主持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早安今天」出奇招 任立渝氣象播報加主持
主播台、氣象棚兩頭跑 任立渝忙中有錯 雙腳不“鞋”調

近日新聞台新聞造假事件引起輿論躂伐,嚴格檢驗新聞專業所引發的新一波電視台新聞大戰儼然成形,在煙消味濃厚的新聞戰火中,觀眾尤其渴望較輕鬆、新型態的新聞節目。華視順應民眾期待,順勢於4月2日推出全新型態晨間新聞-【早安今天】,由華視氣象專家任立渝和資深新聞製作人劉玉嘉搭檔主持,在每日最即時更新的新聞焦點之外,更是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開闢了生活實用知識,而最新休閒話題以及最豐富完整的任立渝氣象單元,都增加了晨間新聞的知識性和可看度。此次也身負主持重任的任立渝,需要在主播台與氣象棚兩邊來回穿梭,試錄時還因此還發生情急之下一腳穿拖鞋、一腳穿皮鞋的有趣畫面,任立渝也自我調侃的說:「我的雙腳還真不“鞋”調啊!」

華視針對全新改版的晨間新聞-【早安今天】籌備已久,而任立渝和劉玉嘉兩位主持人在試錄期間,幾乎天天來個早餐會討論節目內容的修正,除了主播台常是滿滿的麵包、美食而成了早餐桌,話題更常是聊著就聊到了隔日要吃什麼早餐,劉玉嘉就說:「我和任先生是越聊越有默契了,溝通問題很有效率。而隔日早餐的話題可是我們會議的最好結尾!」由於任立渝之前為了維護專屬氣象棚的整潔播報,每次必定換上拖鞋才會踏上專屬氣象棚播報,此次是他華視第一次坐上主播台擔綱主持重任,所以必須在主播台和氣象棚來回穿梭,試錄時就發生了任先生一腳穿拖鞋、一腳穿皮鞋的畫面,仍然專心解說著氣象常識專題的任立渝渾然不知,在一旁工作人員提醒後才自我調侃的說:「然怪剛剛覺得地板不太平,原來我的雙腳還真不“鞋”調啊!」

華視【早安今天】主持陣容堅強,主持人劉玉嘉一路從記者、主播、一直到新聞製作,新聞從業經驗將近二十年,曾經擔任友台「新聞夜總會」近兩年。此次製作兼主持【早安今天】,籌備期間費了相當大的功夫。氣象專家任立渝在節目中有完整的氣象預報、大陸與國際氣象、旅遊及漁業氣象以及氣象常識單元「談天說地」,氣象內容巨細靡遺。劉玉嘉更是親自每週精選「國家地理雜誌」專題三則,增進觀眾的視野;而部落格專題,藉由現場訪問部落格格主,讓觀眾更進一步認識近來受歡迎的部落格。華視【早安今天】強調晨間新聞的更新即時性以及沒有壓力的生活知識,任立渝和劉玉嘉兩人對於時事議題的對談和看法,成為觀眾的新選擇。劉玉嘉就說:「任先生在氣象專業以外的生活經驗和對事物的看法,是平常不容易看到的,相信這次可以和任主播迸出許多火花!」

* 節目名稱: 早安今天
* 節目播出時間:週一至週五 7:00 - 9:00
* 主持人: 任立渝 、 劉玉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