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二度來台 師奶瘋狂追星

  韓國小天王RAIN二度來台,星期六晚上將在桃園開唱,上午他搭乘私人專機來台,三百位粉絲瘋狂擠爆機場,其中很多是媽媽級的師奶粉絲,不顧形象瘋狂追星。

  頭戴白色毛帽,身穿黑白條紋外套,加上牛仔褲,打扮輕鬆休閒的RAIN一現身,臉上迷死人的微笑,讓粉絲難以抵抗,全部失控。

  RAIN二度來台開唱,展現親和力,三百多位影迷同樣有備而來,頭戴動物頭套不夠看,還有影迷借來精神病服,全副武裝只為了吸引偶像目光,還有媽媽放著小孩不顧,從台中殺到機場。

  RAIN的魅力連師奶也無法擋,眼看偶像坐車離開,影迷不顧形象全都追了出去。車子開得飛快,RAIN行程滿檔,馬上得趕到圓山飯店和媒體相見歡。

  火速變身白馬王子,親切向大家問好,瞇瞇眼加上脣紅齒白的微笑,當場電得台上這位代表捐出善款的女士語無倫次。

  RAIN二度來台開唱將停留四天三夜,除了一定要吃唸唸不忘的了小籠包之外,RAIN晚上也會到一○一觀景台欣賞台北夜景,將台灣的好一次看個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