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春吶開唱 派出緝毒犬把關

  南台灣一年一度的墾丁音樂祭春天吶喊在今晚開唱,由於每年都會有將近十萬的年輕人趕來墾丁朝聖,把墾丁擠得水洩不通,不過警方擔心又會發生毒品案件,於是出動緝毒犬嚇阻藥頭,讓今年的春天吶喊看起來健康許多。

  墾丁的春天吶喊週四晚間登場,台上台下HIGH成一團。今年的春天吶喊演唱會已經是第十三年舉辦,每年都有幾十萬樂迷從各地湧來,不管是Hip Hop、雷鬼、電音還是搖滾音樂,都讓年輕人如痴如醉。

  春天吶喊的由來是一九九五年,兩位定居在台灣的美國人Jimi和Wade所創辦,最初的想法只是要在墾丁海邊找四、五個樂團,幾十個好朋友聽音樂談創作,口耳相傳後成了南台灣的年度音樂盛會。為了避免讓春天吶喊成為毒品溫床,警方也在入口處加強盤查,白天的時候就出動四隻緝毒犬取締毒品。

  春天吶喊從四月五日到八日,一連四天超過一百廿個搖滾樂團輪番登台,要用他們的音樂,跟台下的樂迷一起狂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