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吶喊落幕搖頭族轉戰飯店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吶喊昨晚正式落幕,警方部署三百名警力,只逮捕到十一名吸毒男女,十天下來總共也只查獲四十件,是搖頭族變少了嗎?深入了解其實是搖頭族從以往的現場販賣,轉戰到五星級大飯店交易,大玩瞌藥轟趴藉此逃避警方查緝。

春天吶喊的最後一晚,來墾丁朝聖的辣妹火力全開,個個身穿清涼比基尼尬舞,盡情擺動肢體讓人看得目眩神迷,電音搖頭樂震耳欲聾,不少年輕人還覺得不夠HIGH,因為外頭密密麻麻都是警察站崗,出入包包都要檢查,搖頭族躲去哪,老經驗的員警到五星級大飯店捉,原本在裡頭開趴狂歡的年輕辣妹隨手把搖頭丸丟到陽台花盆被逮個正著,一顆顆搖頭丸、一粒眠、還有添加了K他命的K煙都被警察搜了出來,一整排蹲坐在飯店房間的搖頭族統統被帶回警局,不只是飯店,街上也有行為脫序的搖頭族,只因為駕駛多按了幾聲喇叭就打人又砸車。

最後一晚春天吶喊依舊不平靜,十天下來墾丁總共查獲四十件搖頭案,明顯比去年銳減,但是警方查得嚴、搖頭族躲警方的花招越多,變調的春天吶喊成了警察和毒蟲的貓抓老鼠。(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